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路也能賺錢! 計步APP累積虛擬貨幣


發佈時間:2016/02/23 1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49

每個人每一天都需要走路,現在只靠走路也能賺錢!以色列一間新創公司研發出一款APP,紀錄使用者每天走了多少步,平均一萬步可以賺進1元的虛擬貨幣,雖然目前還在實驗階段,但這些貨幣未來將有機會和比特幣一樣,在網路世界流通、交易。

跟著日本都會區人群的腳步往前走,你能想像嗎?「走路」這個每天都要做的動作,也是賺錢的一種方式!

BITWALKING APP創辦人:「這個APP讓每個人都能靠走路賺錢,我們之所以要開發APP,就是因為很多人根本沒有賺錢的能力,沒有機會接觸到金錢,不管在開發中國家、還是已開發國家都一樣。」

邊走路邊累積財富,這是以色列一間新創公司正在嘗試的新點子,他們所研發手機APP功能和計步器一樣,使用者平均每走1萬步就能累積1元的虛擬貨幣。

BITWALKING APP創辦人:「螢幕上可以看到今天已經走了多少步,還有這些步伐累積的總金額。」

雖然走路賺來的不是白花花的鈔票,而是和比特幣一樣的虛擬貨幣,目前還停留在實驗階段,市面上並沒有交易功能,不過光是「走路賺錢」這個噱頭,就能吸引更多人加入運動的行列。

以色列民眾:「APP可以促使人們多運動多走一點路,我覺得這個靈感滿好的。」

多走路對身體好、又有錢賺,何樂不為?聽起來或許不可思議,但APP製造的虛擬貨幣未來的確有機會在網路世界流通,走路APP無形之中提倡了一種更健康的生活節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賺錢#計步#走路#APP#虛擬貨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426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