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再推4吋螢幕新機 傳定名iPhone5SE


發佈時間:2016/02/03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26

今天有消息傳出蘋果將在3月15日舉辦新品發表會,即將亮相的可能是縮小為四吋螢幕的iPhone新機,另外2月底要登場的MWC通訊大會,Sony將推出高畫素新旗艦機,三星除了手機也可能推出360度環景攝影機。

iPhone6要出縮小版了嗎?蘋果傳出即將在3月15日的發表會,推出四吋螢幕的iPhone5SE。

記者:「iPhone5SE跟iPhone6一樣有曲面玻璃螢幕、A8處理器及800萬畫素後置相機,而且會出玫瑰金色。」

iPhone5SE瞄準不愛大螢幕的使用者,另外還要推出Pro級的iPad Air3,另外iPhone7的傳聞也開始發酵。

記者:「蘋果正在測試兩種版本的iPhone7 Plus,第一種是跟一般iPhone一樣的單鏡頭,第二種則是有雙鏡頭。」

蘋果去年買下以色列相機技術公司,看來要派上用場了。iPhone7系列傳出要推出雙鏡頭版本,一個拍照一個錄影,機身採用7000系列鋁合金,厚度大約6公厘史上最薄,Home鍵也可能直接融入螢幕。另外Sony也可能在MWC的通訊大會上,推出以自拍功能取勝的Xpeira C6。

記者:「Sony有超級武器就是相機技術可以期待,至少1300萬畫素的後置相機,還有500萬畫素的廣角前鏡頭。」

三星除了推出新機Galaxy S7,還有這個Gear360度環景攝影機,內建兩個180度魚眼鏡頭,使用者可以拍攝創作屬於自己的虛擬實境,還可以透過藍芽和S7配對使用,到哪裡都能玩VR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Phone5SE#螢幕#iPhone7#Xpeira C6#發表會#Son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25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