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手機大戰又來! 三星、LG同推旗艦機


發佈時間:2016/02/02 2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行動通訊世界大展MWC倒數3個星期,就要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,三星的將會發表新機S7,LG也會則是推出旗艦機G5,主打特別的雙螢幕、雙鏡頭設計,MWC還有哪些新機亮相?

戴上頭戴式裝置,打開神秘方盒尋找Galaxy S7新手機,三星短短14秒的廣告,宣告S7要隆重登場了。

手機部落客:「三星打算要啟用USB C,為系列產品打造全新的充電規格,三星正在測試S7兩種不一樣的相機,第一種在手機背後加裝兩種鏡頭。」

高速充電、加快資料傳輸還有外接記憶卡和升級的1200萬畫素大光圈相機,三星新機搶在MWC世界行動通訊大展上先聲奪人。

新聞報導:「LG不會讓三星在Android新機上獨占鰲頭,就在同一天,和S7發表會同時,LG也有自己的活動。」

邀請函上的綠色音樂盒,外界都好奇是不是有意要加強音樂功能?在MWC發表的這一支G5,LG先賣了個關子,外型先曝光讓粉絲先睹為快,有雙鏡頭、雙螢幕,據傳G5還內建了指紋辨識系統,採用金屬機身,仍然可以換電池,可能成為智慧手機的新創舉,至於hTC旗艦機M10預計還不會這麼快亮相,MWC儼然是一場三星和LG的戰爭。

新聞報導:「三星電子表示,去年10到12月的淨利來到270億,和去年相比下滑40%。」

三星手機銷售數字趨緩,還要面臨大陸小米的強勢崛起,小米5也選在2月底在巴塞隆納發表,MWC新機大戰未演先轟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動通訊世界大展#三星#LG#頭戴式裝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377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