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閃亮亮當道 賓士跑車車身塗亮粉超吸睛


發佈時間:2016/01/18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53

2016年東京改裝車展在日本千葉縣開跑,現場展出多款改裝車,不過今年除了酷炫跑車,也有不少廠商主打女性客群,推出粉紅色水鑽跑車,還有跟法國精品品牌合作的車款,吸引許多女性來看展。


五顏六色的酷炫跑車一字排開,大家舉著相機手機拍個不停。

 
民眾:「這實在太炫了,超殺的。」

也難怪大家驚嘆連連,因為各家汽車零件商和面板廠商,全都卯足勁展現改裝實力,像是這間專做高級內裝的供應商,把賓士跑車撒上亮粉超吸睛,不過馬上被這台粉紅色藍寶堅尼比下去。

民眾:「拜託,讓我試開看看吧。」

整輛車從引擎蓋到車門都布滿密密麻麻的水鑽,閃到讓人睜不開眼睛,這是LED大廠為了凸顯自家產品亮度就像鑽石一樣耀眼,特別請來3位貼鑽師花了3天,全手工貼上60萬顆粉紅色施華洛士奇水鑽。

不只是閃亮車身讓人愛不釋手,把鏡頭拉近到車內,裡面的雙人真皮座椅、手剎車把還有置物箱也全部都是粉紅色,奢華夢幻到極致,還有這台粉紅法拉利,車門彩繪銀色粉雕,連面板都是粉紅色,另外還有廠商大手筆,幫車子從引擎到車身都穿上黃金甲。

這家音響廠商則是把後車廂變成DJ轉盤結合霓虹燈,大走星際大戰風,不過真正的行家看的是引擎和零件,Nissan這次一口氣展出14輛改裝車,外觀看起來沒有太大改變,不過從裡到外都能客製化,也吸引不少改裝車好手。

Nissan改裝車部門主管:「NISMO performance package集所有設計優點於一身,還有懸載系統和輪圈等選項,在銷售之後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組裝。」

另外Nissan也設立女性專區,旗下的March結合法國精品品牌,黑白車身加上黑色真皮座椅,展現法式優雅風情,不只男生看得過癮,女生也逛得盡興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改裝車#水鑽#超跑#跑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1319

0.2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