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懸浮空中30公分! 新版漂浮滑板宛如飛行


發佈時間:2015/12/28 2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電影《回到未來》裡的漂浮滑板,許多廠商都在研發,最近問世的新一代滑板不像之前採用超導磁鐵,而是在滑板底部裝了36個風扇,懸浮高度可以達到30公分,站上去宛如在空中飛行。


電影《回到未來2》:「他站在漂浮滑板上!」

凌空飛躍、自由轉彎,《回到未來》電影中的漂浮滑板讓科技廠商積極開發,上市販售的消息傳了好久,唯有這一款最正宗。

滑板介紹影片:「這是我們的努力、我們的夢想、我們的野心,我們真的能夠自由嗎?感覺得到嗎?」

站上滑板遠離地面,整個人像是在空中飛翔,這款最新一代的漂浮滑板技術上再突破 ,沒有任何輪子設計更接近電影中的滑板原型。

滑板介紹影片:「當你站上滑板被抬升到空中,你腳下的是真正的動力,36個高速電池風扇產生等同270匹左右的馬力。」

風扇製造驚人驅動力,可以承受110公斤的體重,滑板漂浮在空中的高度最高30公分,也比前幾代都來得大。

第一代漂浮滑板發明人:「想像和一輛車一樣自由來去和高速鐵路的超高效率,我們的漂浮引擎可以讓這些成為現實。」

沒有採用液態氮和超導磁鐵,懸浮效果反而更理想,新版滑板飛得越高、速度越快,時速可以達到20公里。

滑板介紹影片:「因此滑板的動力等於是比許多汽車都還要大,除此之外,我們還需要把這種動力整合融入一輛輕薄的載具中,這是前所未見的。」

有噱頭、有吸引力,漂浮滑板商機讓各家廠商都要搶,陸續研發了好幾種款式,讓當年電影中的想像在現實中美夢成真,完成人類懸浮空中的飛行夢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回到未來#滑板#漂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370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