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重機界法拉利」 歐系重機飆速兼顧科技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14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科技潮流不只應用在車子上, 有重機界法拉利之稱的「杜卡迪」旗下的經典車款Multistrada,所推出的2015年改款就新增了專用的多媒體系統,可以透過藍芽連接app,在騎乘時不會錯失任何即時訊息。


從都市道路一路到山間原始的石子路,在各種地形、路況都能讓駕駛享受重機飆速快感,擁有重機界法拉利稱號的義大利重機Ducati,旗下的暢銷車款 Multistrada今年推出2015年改款版本,性能更進化讓重機駕駛可以同時享有科技和極速快感。

美國重機車評:「當然我也不得不提一下新的藍芽系統,這能向駕駛提供即時訊息。」

這也是杜卡迪首次推出能用藍芽和app連結的智慧車款,第一次出現的還有這個,首次運用在機車上的可變汽門正時引擎,讓駕駛可以在不降低最大馬力的前提之下提升扭力與降低油耗,只要切換不同模式也能不受路況限制,享受飆速騎乘的速度感。

美國重機車評:「在這輛杜卡迪Multistrada上的DVT引擎真的讓整體性能大大提升,這改變了機車可以駕馭的爆發力,我從來沒有騎乘過引擎性能如此強大的車款。」

引擎展現機械工藝再加上全新的多媒體平台,當然也讓原本就已經不便宜的售價跟著提高,才能享受法拉利般的速度和重機的自由感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杜卡迪#藍芽#重機#快感#科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886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