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挑特斯拉! 保時捷「電動超跑」宣佈投產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8 2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電動車市場不斷進化,現在電動跑車也成為新戰場,保時捷宣佈旗下首款電動跑車Mission E將投入量產,預計5年後問世,保時捷的這款車明顯是針對特斯拉而來,挾著金字招牌挑起電動跑車的市場戰火。


銀白色的流線型車身、經典四門設計,這就是保時捷旗下第一款純電動跑車Mission E,今年9月才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,原本外界都以為猜測概念車要上市遙遙無期,但保時捷正式宣佈確定投入量產,最快2020年就能亮相。

保時捷設計副總裁墨爾:「設計一款新車是很令我們興奮的大事,各式的結合依舊保有保時捷基因,但這也是新時代的開始。」

號稱是擁有純正保時捷基因,Mission E配備雙馬達超過600匹馬力,0到100公里只需要3.5秒,要證明電動車也能兼顧速度。

彭博財經記者:「當你聽到保時捷然後又是電動車,這兩者似乎沒什麼關聯性,我無意冒犯的確這不是保時捷專精的領域,但越來越多廠商都更加認真看待電動車市場,至於速度的部分當然是保時捷很看重的。」

就因為是純電動,保時捷還標榜Mission E僅需15分鐘就能充飽8成電力,還能用感應的方式充電,能飆出高速的電動跑車,怎麼看都讓人覺得保時捷的假想敵明顯就是特斯拉。

今年才剛宣佈電動休旅車Model X開放交車,向來是獨霸電動車市焦點,如今面對的是豪華跑車較勁,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倒是很樂觀。

彭博財經記者:「特斯拉一直以來都是電動車市的獨霸者,雖然有雪佛蘭Volt和日產的Leaf,但這些車的銷量相對較低。」

過去曾強調過歡迎競爭者出現,有競爭才能提高電動車市佔率,目前保時捷宣佈投下10億歐元,在斯圖加特的總部旁擴增生產線,這也等於預告著未來的跑車市場純電動車即將崛起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動車#保時捷#量產#跑車#特斯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361

0.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