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瑞士精品錶豪雅 首推智慧錶搶市

記者 陳和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1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瑞士名錶產業推出第一款智慧手錶!瑞士百年精品手錶品牌豪雅推出的智慧型手錶,採用Intel處理器和Google的Android作業系統,以時尚精品為訴求,一只要價約台幣5萬元,特別的是,過了2年保固期後,可以將智慧錶換成傳統機械錶,不過要額外付5萬元。


瑞士精品錶商豪雅,推出首款智慧型手錶,金屬錶殼、黑色橡膠錶帶,和數位錶冠外型設計,看起來像是傳統經典錶款,但功能變更多。

記者:「它搭載了Android Wear作業系統,它有觸控螢幕,就像你期待Android系統裝置一樣,還有Intel晶片處理器。」

採用1.5吋螢幕,4G容量等硬體規格,能讓穿戴者連接網路、串流音樂,沒有加入心律感測功能,但可以記錄跑步等運動數據。

記者:「手錶是以鈦金屬打造,所以手錶很輕,真的非常的輕巧,像這種大小尺寸的手錶,通常戴起來會比較重一些。」

輕巧時尚,還提供綠、黃、紅、白等七款配色選擇,連錶面也能客製化設計,要價1500美元,約新台幣4萬9千多元。

新聞主播:「2年的保固期過了以後,你可以再花1500美元把你的錶換成傳統的機械錶。」

第一家提供顧客「智慧錶」的瑞士製錶商,以精緻、奢華作為產品訴求,搶佔日益成長的穿戴式裝置市場。

旁白:「大部分的人都已經有手錶,為何不直接把它變成智慧型手錶。」

圓餅型配件,厚度只有3毫米,放置在手腕和錶中間,普通手錶就能變成智慧錶。

旁白:「你可以自由選擇閃燈顏色以及震動的方式,輕鬆就能分辨不同提醒。」

客製化提醒功能,還配備光學心跳偵測器,管理健身資訊;防水設計,跑步流汗或戴著洗澡也沒問題。

旁白:「出門需要改變風格很簡單,只要將Trivoly換到另一支手錶下。」

解決想保留傳統錶,又想增加智慧功能的需求,業者預計明年初上市販售;創意新裝置,還有結合智能眼鏡與智能手錶的虛擬鍵盤。

測試人員:「跑步時可以操縱音樂播放器,看是播放還是停止,還有音量和選曲都可以藉由手臂鍵盤操作。」

透過擴增實境眼鏡,在手臂上顯示虛擬鍵盤,並由手錶感應按鍵位置,能滿足同時進行多樣工作的人使用,讓生活更便利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豪雅#智慧型手錶#Intel#Androi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803

0.1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