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上市先漲價! 豪雅智慧錶開價1800美金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2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7:35

智慧手錶的市場大餅,傳統鐘錶業者也要搶,瑞士名錶品牌豪雅錶宣布3月進軍智慧手錶市場,但產品都還沒正式亮相,就已經宣告漲價,價格從原先預計的1400美金,拉高到1800美金,相當於台幣5.4萬,南韓手機大廠LG,則是搶先推出Watch Urbane,二代升級版。

萬眾矚目的豪雅智慧表到底外型長什麼樣子,又有什麼功能,正式產品都還沒發表就已經宣告漲價。

豪雅錶執行長畢維:「我們之前對定價有點擔心,因為我們要賣1800美金(5萬4台幣),但現在我們定案了,因為蘋果預測我們可以賣1500美金(4.5萬台幣),甚至更貴。」

找來英特爾和谷歌共同研發,豪雅智慧錶氣勢直逼蘋果,價格也從原先1400美金,直接拉高到1800美金,相當於台幣5萬4,比蘋果愛馬仕寬錶帶智慧錶還要多出5千元。

豪雅表執行長畢維:「追逐蘋果太可笑了,我們完全不想和它競爭,甚至和它相比。英特爾負責硬體晶片製程,另外我們還有谷歌負責安卓軟體運作,我的天呀!能一次擁有2大優秀夥伴嗎?不可能!」

強調不把蘋果當對手,豪雅首款智慧錶要到11月才會揭曉,南韓手機大廠LG則是搶先發表Watch Urbane二代升級版。延續圓形表面設計,配備1.38吋P-OLED螢幕,搭配不銹鋼錶殼,具備Wi-Fi連線能力,同時也是第一款安卓系統內建數據連線能力的智慧型手錶。

Cnet記者:「它有2G、3G,還有4GLTE,通訊模組內建設計,你能直接插入SIM卡,不需要手機,就能用手錶打電話。」

手表電量也增加到570mAh,還能搭配省電模式延長使用時間,LG目前還未公佈上市日期,但未來將搶先在美國和南韓推出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智慧手錶#傳統#鐘錶#市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569

0.16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