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虛擬化妝App一秒上妝 效果一目瞭然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18 14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8:47

最近有一款新的App上架,可以讓顧客在逛藥妝店時,不用親自在臉上試妝,就能看到自己上好妝的模樣,適合哪種顏色的口紅、眼影等等,一下就能知道。

藥妝店裡琳瑯滿目的商品讓人眼花撩亂,想快速挑出適合自己的彩妝品 ,現在妳只需要智慧手機就行。

宣傳影片:「在逛街時看到某樣商品,上傳一張照片或是快速自拍,掃描商品的條碼就能看見魔法。」

以色列科技業者,研發出一款新的手機應用程式App,叫做Try It On,只要有照片和商品條碼,透過臉部辨識科技和特殊運算,就能讓消費者不用親自在臉上試妝,也可以知道上妝後的效果。

EZface行銷專員露絲:「我們可以混搭品牌、色調、產品,所以可以看到上妝全貌,決定什麼最適合我們,我們也可以比較不同的妝容。」

如果挑不出喜歡的彩妝,還可以把照片分享給朋友,詢問她們的意見,或是單純秀出妳的戰利品到社群網站上。

藥妝店分區經理:「我認為這會大幅影響銷售,有些顧客試色時會把它們拆開,這個App會幫我們避免這點,增加顧客滿意度。」

這款App目前和多種知名品牌合作,包括露華濃、露得清、媚比琳、巴黎萊雅,不少美國人已經開始使用,愛美又怕麻煩的女性再也不用重複塗塗抹抹,也不怕浪費錢買到不合適的彩妝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App#試妝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0458

0.1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