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9月推iPhone 6S 三星「雙機王」齊發

記者 林宜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9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今年下半年又會有一場新的手機大戰,蘋果傳出9月份可能推出新的iPhone 6S,而南韓三星則搶先發出邀請函,預計8月13日在紐約舉辦新品發表會,這次會一次推出2款,新的高價智慧手機。

超薄大螢幕,網友發揮想像模擬三星note 5的長相,但謎底將揭曉,三星正式公佈8月13日紐約新品發表會,邀請函漸層線條設計,外界聯想,是否代表大尺寸曲型旗艦手機,傳出Note 5和S6 Edge+雙機王可能一起亮相。

配件廠商也爆料Note 5間諜照片,弧形玻璃背板、金屬框架看似一體成形,不能換電池和擴充記憶卡,真實性就等新品大會驗證,新iPhone也還沒發表,竟然有山寨版搶先開賣。

網路影片:「山寨版iPhone 6S跟正版i6,擺在一起還真是超像,坦白說有點難以分辨。」

網路上出現假iPhone 6S的開箱影片,粉紅色外型仿冒相似程度,讓買家大吃一驚,傳出蘋果供應鏈正在趕工,新一代iPhone 6S會出粉紅色,硬體規格升級,可能9月25日開賣。

3C部落客:「傳說iPhone 6S和6S plus,處理器速度更快,RAM加到2G,相機升級成1200萬畫素。」

趕在三星機皇和新iPhone出來前,Motorola搶先推平價手機搶市,Moto G和Moto X主打大螢幕可換電池,今年下半年新機大戰也提前開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#iPhone#三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31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