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拉利「加州」敞蓬 升級Apple中控智慧車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8 2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41

▲(圖: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全球車市這2年都有不錯表現,頂級車款紛紛推出全新設計,法拉利的California T敞篷車,從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3.6秒,還能搭載蘋果中控系統,升級成為智慧跑車,勞斯萊斯的敞篷車「幻影」則有獨門巧思,在車門邊藏了雨傘,上下車不怕雨淋濕。

光聽這個引擎聲就讓人熱血沸騰,法拉利2015推出的California T敞篷車,兼具運動性能和優雅設計,直噴式V8渦輪引擎,打造出前所未有的動力,從0到100公里,加速只需要3.6秒。

跑車達人:「這輛車的重量大概是3800磅,這輛車的重量大概是3800磅,如果我不知道的話,我不會感覺這車子這麼重,而且在這麼多彎道的路上,它轉彎時還是這麼穩,方向盤很輕,但是卻非常精準,而且引擎非常有力。」

如果你是蘋果迷,還能夠選擇搭載蘋果CarPlay系統,升級成智慧跑車,車型空間也能靈活改變,行李廂和後排座椅之間可以連通,即便頂篷收起來之後,行李廂也能充分利用。

跑車達人:「這是法拉利的初階款,價錢從20萬元美金起跳。」

若要找同等級的敞篷車,勞斯萊斯在2015年推出的豪華幻影,也在全球車市掀起話題,除了維持一貫的奢華優雅風格,還融入了特別巧思。

試車者:「如果你要關車門,你不需要把身體彎向馬路,只要按下一個按鈕。」

除此之外,在車門的邊框裡也藏了這樣東西。

試車者:「如果又下雨了,只要按下按鈕,我就能把雨傘拉出來。」

不怕下雨淋溼身體,也不怕雨傘把水帶進車內,貼心的設計,目前只有在勞斯萊斯才看得到,同樣都是頂級名車,但是客群不同,設計和功能也各有巧妙,讓車迷們各有所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法拉利#跑車#車市#勞斯萊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43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