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天亮相!蘋果發表「Apple Music」音樂串流

記者 葉佳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8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 
台灣時間明天凌晨,蘋果將在舊金山舉行開發者大會,這次的大會,預計不會有新產品發表,而是要公布蘋果新的音樂服務「Apple Music」,蘋果和新力音樂合作,將採用線上收聽,不需要下載的串流服務,預料將為線上音樂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。
 
 
Spotify廣告:「就是Spotify。」
 
多少歌曲任你聽,音樂愛好者不少人都是用Spotify,這樣的音樂串流服務,蘋果現在也要強勢進軍。
 
科技記者:「Apple Music的初亮相,讓大家看看過去6個月、1年來,他們的成果,我們可以期待全新的音樂串流服務,可能是1個月10美元。」
 
蘋果將推出新的音樂服務,叫做「Apple Music」,週二凌晨將在舊金山的蘋果開發者大會正式發表,和現有iTunes不一樣的是,Apple Music不需要下載,可以直接線上收聽。
 
Sony音樂執行長Doug Morrisvs.主持人:「(蘋果音樂)明天星期一就會宣佈了,明天!星期一,對!所以明天就會揭曉。」
 
這個重大消息是從Sony音樂執行長口中曝光的,消息指出繼之前收購Beat Music後,蘋果接下來很可能是和Sony合作,由Sony提供音樂資料庫。
 
音樂產業專家:「(蘋果音樂)的頻道會不會有DJ,為這個音樂服務帶來新生命,最大的問號就是,蘋果能不能在激烈競爭中,突顯出自己的特色。」
 
蘋果打出Apple Music這張牌,傳出可能開放3個月免費使用,音樂串流競爭白熱化,Apple Music能帶來什麼驚喜,外界都在等著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pple Music#蘋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0

0.0408

0.1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