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限量蘋果金錶! 英國安德魯王子也搶戴


發佈時間:2015/05/25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蘋果推出限量版的18K金奢華智慧手錶,包括名設計師「老佛爺」卡爾拉格斐,歌手碧昂絲都是愛用者,就連英國安德魯王子手上都戴了一只,是英國少數搶先戴到這款金錶的幸運兒,不過國外有網友貼出照片,配戴平價運動版本手錶後竟然過敏,手腕起紅疹腫起來。


 
蘋果智慧錶18K金奢華版,全球限量剛上市,就成了英國王子身上的行頭,55歲的安德魯王子戴蘋果金錶出席王室活動,他是少數搶先戴到這款潮錶的幸運兒。

科技網站:「蘋果金錶的定價不是瞄準一般人,而是那些很有錢的消費族群,基本上就是公主王子、國王王后之流。」

英媒推測,王子那支市價約台幣57萬,可能是別人送的禮物,但仔細看錶帶不是金色的,時尚名人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更風光,蘋果官方為老佛爺送上專屬黃金錶帶金錶。

 
新聞主播:「卡爾拉格斐的蘋果手錶,連錶帶也都是金色的,而且那是專為他特製的。」

外傳蘋果大玩名人行銷,送錶換曝光,連天后碧昂絲都是金錶一族,但有消費者上網貼出照片,使用相對平價,2萬多元的蘋果運動錶竟然過敏,手上長紅疹、腫起來,而手腕有刺青的人,也發現蘋果手錶因此卡卡的。

新聞主播:「蘋果在官網上說明刺青墨水或顏色,會遮蔽住心率感應器的光線,造成判讀困難。」

不過蘋果還是對智慧錶信心十足,甚至傳出要把手錶內建的舊金山字體,移植到iPhone或Mac,特色是縮小後也能清晰顯示、容易閱讀,未來新一代iOS9,可能就會全面換用這種新字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錶#蘋果#安德魯王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990

0.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