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手錶監控健康 「氣喘App」提醒恐病發

記者 李宜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6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蘋果智慧手錶上市,主打的功能就是身體健康監測,有醫療院所和蘋果合作,開發新的手機軟體「氣喘App」,對於有氣喘病的患者相當有用,醫院可以隨時監控病情,並且提早通知,提醒你可能會有氣喘病發作。


千呼萬喚始出來,蘋果Apple Watch終於上市,除了果粉興奮,慢跑族也很期待。紐約市民:「我很想擁有一支(蘋果智慧錶),因為我的智慧錶不能測心跳。」

蘋果智慧手錶的健康偵測功能,成為大家的隨身小護士,而蘋果更和醫院合作,開發了一種新的軟體「氣喘App」,可以幫助氣喘過敏症患者。
 
  
NHK記者:「譬如說這個問題,它會問你服用過氣喘藥了沒有。」

使用者每天都會收到問診訊息,患者的回答會送回醫院統計,透過使用者回答,醫院能掌握天氣變化與發病的關連性,經過數據分析發現,進入春天後,天氣開始變熱,氣喘患者就容易發病。

醫學博士:「透過App能讓病患觀測這種慢性病,所以這樣的App可以幫助監測其嚴重性。」

透過病患回傳,醫院還能監控病情,在使用者出現異狀前,先行通知,氣喘App推出1個月,下載次數超過4萬次,醫院會依據人種、性別、生活習慣,以分析與氣喘發病的關連,希望不只是提醒,還能從中找到更好的治療方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PP#氣喘#Apple Watch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3

0.0527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