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好想你」韓星歐爸當男友 花癡APP夯!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6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隨著年輕人談戀愛年齡層降低,加上手機越來越普及,許多情侶會透手機表現貼心,有的APP可以設定專屬兩人世界,除了叫對方起床,還能算處思念的2人彼此之間距離,還有一款APP則是可以滿足迷哥迷妹追星,韓星當自己男朋友,隨時隨地送上愛的簡訊,雖然像個小花癡,卻超甜蜜!
 


記者華舜嘉:「想要金秀賢當你男朋友嗎?只要你喚醒手機,他愛的簡訊隨時報到。」

隨時打開手機,韓星簡訊對你甜言蜜語,按照你的留言即時送上回應,就像真的男朋友,讓你內心甜滋滋!

 
民眾:「第一個反應是很貼心,他一直提醒我叫我不要吃太多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很不可思議男朋友是大明星,跟你甜言蜜語?」民眾:「就感覺滿貼心、滿窩心。」

民眾:「這還好耶,因為很虛幻,可能字大一點會比較好。」

不是人人都是迷哥迷妹,但下載人數還是超過百萬次,想要哪位韓星自己選,放在桌面什麼樣的暱稱、什麼樣的個性,通通由你自己設定。

公關顧問鍾依恬:「當初是想滿足迷哥迷姊,一直跟偶像對話的願望,全球下載量850萬人次下載量,目前短期目標是希望能衝到一倍以上。」

而這種App則讓男女朋友,彼此真的感覺貼心,男朋友調鬧鐘直接傳送叫醒對方,還能告訴對方我要睡了、睡了多久,對方通通一目了然,甚至兩人彼此相隔多遠,想念對方的這一刻,立刻透過定位算出兩人距離,愛的世界貼上照片專屬你和我,隨著戀愛年齡層降低,花癡甜蜜APP也跟著越來越夯。





 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PP#韓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1419

0.2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