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慢一步的新機皇! SONY推出更輕薄Z4

記者 彭惠筠 / 攝影 東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1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日本SONY今年推出的第一支新機皇,XperiaZ4,在日本東京正式亮相,最新的Z4變得更輕薄,重量只有144克,相機鏡頭也升級,不過因為外型跟功能,跟前一代Z3,相差不大,也沒有傳聞中的2K畫質,不少科技達人的評價是「有點失望」。


毫無預警的登場,SONY傳了好久的,機皇XperiaZ4,終於正式亮相,這次推出白、黑、大地和淺藍色4種顏色,也比Z3更輕薄重量只有144公克,但謠傳的2K螢幕還是沒出現。

SONY手機部門人員:「照相智慧手機,對於Z系列的基本概念,Z4的設計為現階段的完成型,我們將它製作成商品。」

螢幕解析度沒有提升,但SONY讓這支Z4的鏡頭功能更強大,還特別推出專拍食物的美食模式,而且看準大家愛自拍,也特別在拍照功能裡,內建許多種不同的修圖模式,讓自拍變好玩。

展示人員vs.記者:「這是照相功能的延伸,我們在那邊可以體驗美食相機功能,請一定要試試看。」

只有小改版,而不是大改造,讓等候已久的科技迷,有些失望。但這已經讓SONY的股價止跌回升,另一家也想驚豔市場的就是Nokia,原本已經徹底消失的Nokia,現在打算拼復出。

科技新聞:「根據一份報導指出,Nokia公司打算在2016年重返消費者手機市場,儘管要以什麼商品現身還不確定。」

去年4月25日正式走入歷史的Nokia,現在將近一年後,傳出要以最新的擴增實境裝置,重返手機市場,有沒有可能奪回龍頭地位,也讓消費者很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ONY#機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1084

0.2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