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人潮多」 台小米之家落腳行天宮站週邊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3 2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灣小米之家地點終於揭曉,答案就是人來人往的捷運行天宮站,面積廣達70坪設計偏向美式咖啡廳風格,除了有維修中心、show room之外還有demo room以及交流區,米粉可以在這裡交流、喝咖啡。


記者華舜嘉:「台灣小米之家現在地點總算塵埃落定了,位置就選在人來人往的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,一出來只要往前走5、6公尺,一旁就有樓梯直接上2樓。」

走上樓梯看得出貼心,避免米粉跟其他租用者擠在一塊,小米選擇一層一戶寬敞空間,還有光線透進來,未來牆面將全部打通方正格局面積廣達70坪,一個月租金不便宜將近30萬,設計風格主打舒適,將以美式咖啡廳為基調,未來這些天花板將全部拆卸,改以鋼管、管線為主要呈現,地板以灰色或白色為主設計感十足,同時不失小米三代店特色,比一比過去二代店有維修中心、show room,現在三代店多了demo room還有交流區。

記者華舜嘉:「台灣小米之家最大特色,就是這裡不只是個維修中心或show room而已,未來米粉可以在這裡交流或喝咖啡。」

對米粉的貼心也應用在demo room,米粉未來可以在這裡體驗小米新品特色,同時官方授權在板橋、台中設立小米自有維修中心,而這些設計與規劃全都由總裁林斌親自監督。

小米科技總裁林斌:「在中國大陸以外的兩家米家(港.台)開店,這兩個設計都是我親自看的,我帶著小米團隊每個細節跟他對,這個小米之家是我們在台灣非常重要的事情。」

小米之家店長陳慶宏:「很榮幸參加小米的大家庭,然後成為第一家米家的店長,希望大家多關照跟指教。」

小米店長首度曝光,陳慶宏今年37歲過去有過3C通路經歷,經過四關面試後雀屏中選,加上他目前共有10名員工平均年齡27歲最小才22歲,最大特色全部都是米粉,預計小米之家最快5月開幕。

小米科技總裁林斌:「我看了好多個地方,我們就想選個方便的,大家捷運就能到的。」

至於蘋果目前台灣已經有授權的經銷商,但就是少了個官方旗艦店,現在有消息傳出,台灣也將有第一間Apple官方旗艦店了!就是看上台灣對3C的熱愛,手機上市時間就是最好例子,在iPhone6以前台灣總是比首發區慢了約1個月,但iPhone6之後僅僅慢了約兩週甚至比大陸還要快,小米之家、蘋果旗艦店即將陸續來台,就能看得出來台灣市場不容忽視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天宮#小米#蘋果旗艦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45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