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怕低頭傷頸椎! 陸智慧項鍊護健康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10 0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59



不少智慧穿戴裝置,強調計步、心跳等功能,多半採用手環式設計,但大陸研究團隊針對上班族和低頭族的肩頸問題,推出一款智慧項鍊,透過後方感應器,偵測頸部肌肉的運動,保護低頭族的頸椎健康。


它是時尚配件,同時也是你的健康教練。介紹影片:「Fineck能追蹤頸部運動,分析你的頸部姿勢。」

隨時提醒你注意姿勢,這款智慧項鍊Fineck是由大陸團隊研發設計,他們把一般穿戴式裝置常見的手環設計改成項鍊,並在後方放上感測器,可以偵測頸部肌肉的運動,保護低頭族的頸椎健康。

它還能和手機裝置連接,無時無刻提供你的健康資訊,低調簡約的外型,讓你無論是戴著跑步或是當成項鍊裝飾,全都時尚有型。介紹影片:「我們採用純鈦合金以及高品質矽膠材質,為你提供最好的體驗。」

另外Fineck還內建加速器和陀螺儀,可以讓使用者透過玩遊戲來活動脖子,減輕頸部負擔。介紹影片:「還能讓你完全沉浸在互動電玩遊戲裡,沒錯!這就是種獨特的運動方式。」

必備的計步功能和心跳測量,Fineck也都有提供,定價為70美金,約台幣2100左右,預計今年正式發售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穿戴裝置#項鍊#低頭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3

0.0325

0.1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