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搶紅包!hTC、三星「平價機」登台 拚華碩降價機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9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農曆年要到了,紅包行情也讓各手機大廠紛紛發表新機,且通通都是平價路線!搭載聯發科四加四處理器的hTCDesire626,市場預估價格約在7000元以內,而三星則是一口氣推出3支新機,GalaxyE7、E5以及GrandMax,價格落在5千到1萬,不過想搶中低階市場得先過華碩這一關,PadfoneS一口氣降了3000元。


過年放大假紅包行情跟著到!宏達電Desire626,就選在年前登台,支援4G與NFC功能,搭載聯發科八核心晶片,搶攻平價機市場,但死對頭三星無巧不巧,打算同一天開發表會,一口氣推三機,GalaxyE7E5以及GrandMax。

兩大品牌比一比,Desire626螢幕大小5吋,主鏡頭1300萬畫素,市場預估價格帶落在到7000元內,至於三星傾巢而出的機型,GalaxyE7E5以及GrandMax,通通都走大螢幕路線,大小落在5到5.5吋,主鏡頭也都是1300萬畫素,最大差異就是尺寸大小,價格約在5千到1萬左右。

手機達人廖哲輝:「八核心四加四處理器,甚至1300萬像素跟500萬像素鏡頭,過去只有中高階才會出現,宏達電規格來講還是比較好一點,三星的話主要是跟過去比,不管是像素或處理器規格,其實都比過去提升很多。」

但眼尖的觀眾也發現,不同於過去的高階機種,三星似乎也感受到中低階市場壓迫,不得不改變策略一次推三機,機海戰術與過去大不相同。

手機達人廖哲輝:「三星的話尤其比較低價位機型,整個配置跟規格慢慢比較敢給,我覺得這是市場趨勢。」

但無論是三星還是宏達電,紅包行情都得先過華碩這一關,華碩PadfoneS,原價將近萬元不過近期打出降價策略,一口氣降了3000元,農曆年手機出現混戰局面,平價機拉出戰火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HTC#三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1

0.0354

0.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