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智慧牙刷連結手機 刷牙就像在打怪

記者 俞璟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09 09:33

有些小朋友聽到要刷牙就會耍賴,讓家長很頭痛,一款在CES電子展當中推出的智慧牙刷,直接把牙刷變成遊戲機,牙刷跟手機連結,所有刷牙的動作跟角度,都變成遊戲的一部分,讓小朋友自然養成正確刷牙的好習慣。


民眾:「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位媽媽,你會知道要讓小孩放下玩具,不要玩遊戲機,走進浴室刷牙有多困難。」

不少爸爸媽媽晚上總是要在浴室裡跟小朋友奮戰,盯著他們把牙齒刷得乾乾淨淨,但其實要讓小朋友愛刷牙,一支智慧牙刷可能更有效。

智慧牙刷業者佛兒:「智慧牙刷就跟一般電動牙刷一樣有震動的功能,但同時結合藍芽科技,可以感應牙刷的動作跟角度。」

在今年CES上亮相的這款智慧牙刷看起來平凡,但其實就是遊戲搖桿,牙刷上的感應器偵測牙刷的動作,可以跟手機APP連結,看著眼前的手機,小朋友一邊刷牙,其實就是一邊在打怪。

記者:「刷牙遊戲從打敗,藏在牙齒中間的怪獸,到尋找飛機或是照顧虛擬動物,小朋友刷牙的得分可以儲存在手機,可以讓父母監控。」

爸媽可以藉由APP了解小朋友刷牙的狀況,牙醫也可以查看刷牙紀錄,知道小朋友刷牙習慣正不正確,牙齒哪裡沒刷乾淨需要改善,這款方便有趣的智慧牙刷去年網路募資,一個月就達成目標,今年在CES電子展,更成為兒童智慧家電用品的焦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牙刷#電玩#電動牙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428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