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CES拚場夏普超4K 三星大電視較勁


發佈時間:2015/01/06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 

美國賭城CES消費電子展,韓國、日本大廠4K電視同場較勁,夏普解析度接近8K的新品亮相,三星也推出自家作業系統的電視搶市場,這次台灣廠商也沒缺席,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親自發表,主打照相功能的新手機,攤位現場還擺出對手陣營的手機,讓參觀民眾當場試拍比一比。」


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,仍然是電視的主戰場之一,來自日本的夏普,今天公佈了最新產品,包括厚度跟手機差不多的,超級輕薄4K電視,另外最受矚目的是解析度接近8K,是比4K要增加解析度167%的,Beyond 4K電視。」

比大比解析度還比造型吸睛,不規則形狀的電視顯示器,重新定義「看電視」日系、韓系品牌熱炒,4K電視試水溫,三星新品跳脫Android架構,改用自家開發平台,標榜是目前最棒的LCD螢幕。

華碩董事長施崇棠:「有超棒相機的智慧手機。」

CES舞台,台灣品牌也沒缺席,華碩老董施崇棠親自上陣秀新機ZenFone 2。  

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那麼顯然華碩對他們的產品,是相當的有信心,特別是相機功能,因為歡迎你拿你自己任何一個,品牌的手機來做拍照比較。」

彎曲手機第二代也曝光,機身彎曲能夠達到將近90度角,主打的「自行修復能力」也再升級,但法國廠商,讓家用電話也智慧化,就貼在冰箱上,
可以和手機網路連接。

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法國廠商研發的未來家用電話,Triby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可以,用手寫訊息到Triby上面,現在我只要按出發送,家裡的訊息就可以出現,快到家的訊號。」

今年約3500廠商,15萬人次湧入CES展,各家新品大車拼炒熱科技話題。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星#夏普#CE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35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