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物聯網科技演進 出門掌握寵物行動模式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5 2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物聯網,這可能是科技業的下一片藍海嗎?只要透過網路和感應器連線,任何物品都能立刻變成行動裝置,可以透過遠端遙控來操作,比方說家裡的電燈、音響和空調,以後就算人不在家,也能用智慧型手機操作開關。目前在日本舉行的製造業嘉年華,物聯網的概念,已經成了今年參展商品的主題。


網路正大幅改變我們的生活。網路新聞主播:「因為網路和感應器,我們的世界不斷在改變,我們稱它為物聯網。」

只要和網路連上線,不管人在哪裡,都能操縱家裡的任何電子設備,要開燈、要聽音樂,甚至開空調,都沒問題。物聯網的科技,甚至還能這麼用。參展業者:「主人不在家,卻想知道貓咪在幹嘛,這個系統有這樣的功能。」

在貓咪的鈴鐺裡,裝上感應器,再透過網路連線。不管貓咪在家裡吃東西、還是上廁所,各種反應都會上傳到社群網站,讓主人可以隨時掌握寵物的一舉一動。參展業者:「這是無線的方塊,每個方塊都有各自的功能,像是按下按鈕 LED燈就會發光,我們來試試這種簡單的功能吧!」

這個由SONY公司開發的無線方塊,同樣利用網路連線,就能轉換成小型音響或者是LED燈。參展業者:「只要按下開關,啊!燈亮了。」

科學家預估,到了2020年,光是美國就將擁有超過500億個行動裝置。網路改變人類生活的程度,或許早已超過我們的想像。網路新聞主播:「這不只是哲學 、不只是科技,這是改變我們已知的現實,這都靠著物聯網來操控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網路#寵物#科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99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