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人小飛機空中導覽 參觀不迷路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1 10:07

第一次到陌生的城市,過去只能靠地圖按圖索驥,但未來可以有機器人為您做個人的導覽指引路線,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最近成功研發了一種無人小飛機,只要配合手機的APP下指令,它不僅會帶您到目的地,途中還會像導遊一樣,導覽四周的環境,非常方便。

第一次來到美國麻省理工學院,你可能會搞不清楚東南西北,很多人都說,這裡根本是個大迷宮,但現在有了這個skycall,馬上就有救星出現了。自動導覽機器人:「歡迎來到麻省理工學院,您想到哪兒去?」

先在手機的APP裡輸入目的地的代號。自動導覽機器人:「請跟我來。」

四輪傳動的空中自動導覽員就會指引你到目的地。自動導覽機器人:「我們的空中導覽員相當有禮貌,如果你停下來,它一點都不會生氣,但它會偵察到你跟他保持了一定的距離,而且它也能夠了解要等你一下。」

不僅如此,在途中它還會進行必要的講解和導覽,現在這些盡責的空中導覽員,已經在校園裡執行任務一段時間了,未來可以運用在博物館、體育館,甚至城市導覽。自動導覽機器人:「目的地到了,歡迎來到感知城市實驗室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器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2194

0.3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