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信不信由你! 英研究:無名指長易感冒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2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半年前韓國嘉川大學才發表,無名指比食指長的男性,容易得攝護腺癌,最近來自英國的一個研究又顯示,不分男女,無名指較長的民眾,較容易得到感冒和關節炎,因為無名指長,代表在胎兒時期,接受較多男性荷爾蒙,會降低免疫力,但國內醫師普遍認為,這種結論只是統計出來的有趣參考,並沒有得到證實。

張開五指動一動,食指長還是無名指長?英國史旺西大學最近一項研究,教您用手指長度看健康,如果是無名指長,不但較易感冒,容易得關節炎和睪丸癌,喝酒機率大,但不容易有煙癮。

真有這麼神嗎?無名指較長的民眾半信半疑。記者:「你有常感冒嗎?」民眾:「不常吧,大概1年可能感冒一次吧,我猜,英國統計報告不是很有科學根據。」

食指長也不見得就好,女性罹乳癌機率高、男性容易有心臟病,有更高可能暴飲暴食,國外學者宣稱,這樣的統計有科學根據,嬰兒在媽媽肚子裡如果接觸到的母血,男性荷爾蒙較多,無名指會長,女性荷爾蒙多,就是食指長,但男女性荷爾蒙真的會影響體質嗎?

書田診所主任何一成:「胎兒以前暴露在什麼樣的荷爾蒙,跟後來疾病的發生,它的關連當然是不大的。」

國內醫界也普遍持保留態度,尤其會不會感冒,得看防疫做的好不好,無名指長度就算有關係,影響也非常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感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21

0.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