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表解析度最強 Google新平板尬iPad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31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號稱「地球上解析度最高」,Google推出10吋新平板,而且這一次是「高規格低訂價」,只賣399美元,比上週剛推出7.9吋iPad Mini賣價329美元相比,Google價格親民許多;有了上一回推出7吋平板經驗後,這一次Google在硬體軟體上都再做加強,發表會遇上颶風珊蒂,Google新平板在網路發表,引起許多網友注意。

Google宣傳影片:「Google空氣有多重,空氣的質量是5.9...。」

美東颳大颱風,Google改在網路曝光最新平板電腦Nexus 10,最強的地圖資料庫可以360度旋轉,還能3D跳出眼前,定價衝著Apple來。

iPad4 499美元,Nexus 10賣399美元,10吋的Nexus 10比9.7吋的iPad來的大,但卻比iPad更輕更薄,最強的功能在「螢幕」上。Google宣傳影片:「Nexus 10螢幕很令人驚豔,看起來簡直就像印上去的一樣。」

號稱「地球上解析度」最高的平板,Nexus 10畫面細緻度有300PPI,贏過iPad 4的264PPI,但電池續航力,Nexus 10則9小時還是小輸給iPad 4的10小時,而且iPad 4支援上網速度最快的LTE 4G系統,但Nexus 10就沒有。

Apple宣傳影片:「這就是iPad Mini,大小剛好一隻手可以掌握。」

Apple這次主打的其實是iPad Mini,但價格要329美元,Google Nexus 10的399美元相比,號稱「高規格低定價」,分瓜蘋果平板市場,企圖心很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Googl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291

0.1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