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迷新焦點 iPad Mini傳10月亮相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2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02 17:37

iPhone 5風光開賣後,蘋果迷的焦點開始轉向,外界謠傳10月份亮相的蘋果iPad Mini,如同iPhone 5上市前,對功能外型不斷揣測一樣,網路上陸續出現疑似iPad Mini新機的曝光影片,全球平板大戰打得激烈,如今不少業者試著找到平板市場的藍海,專攻兒童市場的兒童平板,在玩具銷售榜上表現亮眼,現在,惠普公司也力推,為商務人士量身打造的專屬平板。

全球蘋果迷,引頸期盼的iPhone 5才剛熱騰騰出爐,謠傳已久的iPad縮小版,iPad Mini是否會在10月份接棒亮相,再度是蘋果迷新一波討論焦點。

網路上更開始流傳,疑似iPad Mini的最新曝光影片,延續蘋果iPad設計,同樣輕薄有型,外傳iPad Mini內建8G存放空間,也會使用最新版的iOS 6.0系統,但外界揣測紛紛,蘋果迷只能先看網路影片,過過乾癮。廣告口白:「你可以觸碰、翻頁、搖晃還有轉動。」

全球平板大戰越演越烈,各家廠商開始走向分眾策略,有業者推出兒童專用的平板電腦搶攻市場,美國最大的玩具賣場,公布最新2012熱門玩具排行榜,售價從100-150美元不到的2家兒童平板異軍突起,成了新的搶手貨,也是今年耶誕禮物熱門首選。

惠普執行長惠特曼:「今天惠普發表第一款,特別為所有商務人士,設計的平板電腦。」

至於惠普,則由現任CEO親上火線,大推專為商務人士量身訂做,結合Windows8的新平板電腦,去年惠普推出TouchPad進軍平板市場,銷售慘敗,最後只能流血清倉,如今再打10.1吋的商務平板捲土重來,選購的智慧殼,不僅能保護,還讓平板再升級,打出平板、筆電二合一的新噱頭。

平板大戰激烈,但台灣華碩表現亮眼,今年上半年出貨約140萬台,預計第3季能超過200萬台,加上去年銷量,今年可望能突破600萬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平板電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61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