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汽車界的「iPod」 迷你車大改版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5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11

義大利老牌車廠「飛雅特」,50年前推出一款飛雅特500,紅極一時,今天他們把飛雅特500改版,重新上市,希望這一款屬於中低價位,又時髦的車子,能夠像iPod一樣,引起年輕人的注意,順便幫老牌迷你車翻身。

飛雅特500新車發表會,在義大利杜林登場;義大利老車廠飛雅特,把這一款50年前的經典車子,改版後再上市,希望能變成車子界的iPod,引領潮流,提高自己的競爭力。

飛雅特500,外型有點像金龜車,輕巧靈活,是義大利的國民車;當年,這款車上市的時候,150台車一起遊街,就像金龜子進攻到市區,陣仗驚人。

當時,一台飛雅特500,售價不到台幣一萬,許多義大利人,都因為飛雅特500,晉升成為有車階級;接送小孩開飛雅特,約會出遊,也開飛雅特,非常熱門;1975年停產以前,18年間,賣出500萬台,到現在,還有一半以上穿梭在義大利街頭。飛雅特500車主哥斯大左:「我年輕的時候,飛雅特給我自由,我有3台,重要的是椅子可以躺下。」

改版後的飛雅特,車長350公分,比舊版多出50公分,車身雖小,不過通過最高的衝撞測試,耗油量少,而且還可以把車身漆成天空藍色,或是畫上世界地圖,依照車主喜愛,做個人化設計。

儘管有人認為,飛雅特屬於歐洲車,在其他地方,知名度不高,而且一台標價1萬歐元,差不多49萬台幣,利潤並不多,飛雅特還是希望,能朝向1年賣出12萬台的目標邁進,創造新的銷售奇蹟,也為自己重新定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義大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408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