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發表會亮點 AR頭盔定價破10萬

記者 江國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6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6 13:36

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,公布多項最新硬體和軟體,其中最受矚目的,就是頭戴裝置。這是蘋果第一次進軍AR「擴增實境」市場,號稱可以達到無死角畫面,甚至搭載蘋果第一款3D相機。只是蘋果官方定價,比外界本來預期的還要高,來到3499美元,超過台幣10萬塊。

圖/中央社

 
常見的手機應用程式,全跑到眼前,手指動一動三塊螢幕圍繞,就像超級英雄鋼鐵人的高科技。

蘋果CEO庫克:「我相信擴增實境是種深奧的科技,融合數位內容和真實世界,能解鎖前所未見的體驗。」

蘋果執行長庫克,掏出這款頭戴式裝置,也象徵蘋果,進軍擴增實境市場。

 
蘋果CEO庫克:「和Mac開啟了個人化電腦運算,以及iPhone導入了行動運算一樣,蘋果VisionPro將會為我們帶來空間運算。」

頭頂調節鈕一轉,就能隔絕現實環境,號稱無死角全景畫面,也強調,不需要像競爭對手Meta一樣,還得拿著兩個把手,簡單地用手指點擊來選擇,輕彈來滑動,另外不只呈現畫面,還有一鍵拍照。

VisionPro是蘋果第一個3D相機,能讓你搭配空間音響,用3D捕捉並再次體驗回憶時刻。

不過主打功能這麼多,蘋果這款頭戴裝置可不便宜,一個開價3499美元突破台幣10萬,還是競爭對手Meta最頂規裝置3倍多的價格。

科技顧問公司創辦人CarolinaMilanesi:「價位在量產市場上,還是不容易說服大家,由於公布價格比市場預期高,而且明年才有可能交貨,蘋果股價在發表會後一度上漲又下跌。

美股整體也沒有因為這場發表會勁揚,周一全面收黑,蘋果能不能帶起熱潮,挽救頹靡的擴增和虛擬實境裝置市場,外界似乎先打問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蘋果#庫克#AR#3D相機#鋼鐵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771

0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