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悄更新iPhone官方回收價 5年前舊機竟不跌反升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1 0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1 08:14
蘋果更新「舊換新Trade In」換購方案的價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蘋果更新「舊換新Trade In」換購方案的價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蘋果一直以來都有推出「Apple Trade In換購方案」,讓民眾在購買新品時能夠以舊有的裝置折抵,而「舊換新」方案換購新機的價格表時常會進行異動,蘋果繼去年11月調整價格後,近日再度悄悄異動價格,當中有14款iPhone的回收價「縮水」,但也有部分機型的回收價不跌反升。

根據蘋果公布的價目表,目前官方提供20款iPhone折價,其中以iPhone 13 Pro的回收價縮水最多,從上次的19100元調降至17600元,一口氣被砍了1500元;其次則是iPhone 13 Pro Max,從21800元調降至20400元,少了1400元。

 

蘋果更新舊機回收價,當中有14款iPhone的價格˙「縮水」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另外有5款機型則是維持與上次相同的回收價,分別為 iPhone 12、iPhone Xs Max、iPhone Xs、iPhone XR、iPhone X;至於iPhone 8則是唯一調漲回收價的機型,從2600元上漲到2700元,儘管漲幅只有100元,但iPhone 8是2017年推出,至今已是5年前舊機,蘋果會為其調漲官方回收價算是相當罕見的情形。

iPhone 8已是5年前舊機,蘋果會為其調漲官方回收價算是相當罕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雖然蘋果官方的換購價格低於二手市場,但交給官方回收除了可以折抵新機價格之外,若暫時無意購買新產品,也能換取等值的 Apple Store禮品卡,方便用戶後續再添購其它蘋果新品。
 
 
 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蘋果#Apple Trade In換購方案#舊機#回收#iPho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735

0.2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