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PP最新科技 控制手機360度攝影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2 2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12 20:42

手機APP功能越來越進步,想拍360度全景攝影,不一定得靠專業相機,只要下載一款手機APP,能巧妙控制手機左右震動,立著轉一圈,就能完成360度全景拍攝,另外還有一款LED燈,裝在腳踏車車輪上,輪子轉動時,就會秀出你想要的照片,相當酷炫。

NHK記者:「利用智慧型手機,大家一起拍照囉!」

要拍照了,怎麼還沒排排坐好,試試這款手機APP,按一下螢幕,接著把手機直立在桌上。NHK主播「啊,智慧型手機在轉。」

原來這款APP,能精準控制手機左右震動強度,讓手機穩穩轉動一圈,不用靠專業相機,就能輕鬆使用360度的全景拍攝功能,只要找到平坦的地方,讓手機轉圈圈,360度全景拍攝,同樣能把場景搬到戶外。

輕輕轉動把手,在家竟然也能放風箏,原來靠著手動發電,帶動風箏上的螺旋槳啟動,風箏就跟著升空,不過使勁猛轉,風箏可是會不受控制,到處亂竄,靠蠻力沒用得有技巧,保持固定轉速,風箏才能平穩飛翔。

民眾:「沒有風也能玩,在室內也能玩,非常方便又很好玩。」

半透明的長條盒,暗藏玄機,在腳踏車輪上同時安裝4個長條盒,按下開關,原來是LED燈,但真正厲害的,得轉動車輪才看得到,車輪中間,竟然轉出美麗圖案,只要事先靠專用軟體,把想要的照片灌進LED燈盒,夜晚騎車出門,立刻成為焦點。民眾:「非常亮又很醒目,晚上騎車時特別安心,看到的人應該也會很開心。」

酷炫的LED裝置,能儲存150張照片,還能變換花樣,甚至做成動畫,讓你成為街頭最亮眼的自行車騎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#AP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43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