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摺疊機戰!切割2螢幕、多框作業PK超廣角自拍

記者 余品潔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20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20 20:10

你被摺疊機燒到了嗎?現在有陸系大廠推出新機型,號稱是市面上最輕的款式,只有233公克,可以多工作業,最多可以同時開啟3個app,另一個陸廠則主打超廣角自拍,展開來厚度只有5.44mm,而韓系大廠則主打新穎拍照功能,比5就能自拍。

圖/TVBS

 
記者余品潔:「摺疊機旋風來襲,陸牌手機大廠新機型亮相,整理電子郵件,可以同時做筆記查詢地址,一個介面,最多可以開啟三個app,進行多工作業。」

霧面質感綠機身,還有經典皮革黑能選擇,市面上最輕摺疊手機233公克,5.54吋外銀幕,單手好操作,全開7.1吋追劇超過癮,兩指劃下簡單切割雙螢幕,價格落在新台幣35000到39000之間。

業者:「適用功能多,折疊上下左右都可以,現在的消費者來說,已經跳脫過去的紙板形式,很多人會想嘗試,我們認為現在買氣會越來越增加。」

 
圖/TVBS

摺疊機輕巧好攜帶,另一個陸牌大廠也看準商機,新型摺疊機,搭載高通8+Gen1處理器,一樣走輕裝路線262g,全部展開只有5.4mm,最多可分割4個螢幕,還搭載超廣角自拍,多人一起拍照不用怕,售價約8,999人民幣起,近新台幣4萬元。

講到摺疊機,怎麼能忘記韓系大廠,兩顆廣角加上超廣角後置鏡頭,夜拍亮度也較前一代提升65%,舉手比五能自拍,官方售價999.99美元起。

專家:「未來會朝平板功能發展,要普及很難,價位還是一個大問題,應該要壓到50%的成本以內,比較能普及,耐用性不高不能貼保護貼,消費者會擔心這點。」

圖/TVBS

即使專家坦言,摺疊機要普及,還有一段路要走,但還是有不少大廠要搶市,GooglePixelFold傳出,可能在明年5月上市,外媒也曝光一組iPhone15Flip,預料上市後,定價將走頂級手機價位,摺疊機浪潮來襲,眾大廠磨刀霍霍,要持續開拓這塊市場大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摺疊機#手機#iPhone15Flip#陸系大廠#超廣角自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5

0.1196

0.2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