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Phone無折疊必要!蘋果首款折疊裝置是它 細節搶先曝光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08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08 18:03
蘋果首款可折疊裝置傳將是Macbook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蘋果首款可折疊裝置傳將是Macbook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先前有傳聞指出蘋果正在研發可折疊裝置,但首款可折疊產品並不是iPhone,而是iPad,近期再有外媒爆料,蘋果可能將推出螢幕可以折疊的Macbook筆電,並且已經開始著手開發面板。
 
韓媒《The Elec》指出,蘋果正與三星、LG等顯示器大廠進行合作,進行折疊面板的開發計畫,但目前尚無法確定這項計畫最終是否會付諸量產,據悉該面板的尺寸為15.3吋,展開後則提升至20.25吋,因此推估未來將用於折疊MacBook。

 

可折疊Macbook的螢幕傳展開後將達20.25吋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 除了折疊Macbook之外,該報導也表示蘋果有意開發折疊iPad,未來可能會取代iPad Mini,只是現在仍沒有太多細節,不過《The Elec》認為折疊iPad可能會比折疊Macbook更早亮相。

 
蘋果認為iPhone沒有折疊的必要。(示意圖/翻攝自adrstudiodesign.com)

《The Elec》表示蘋果將可折疊裝置押寶在筆電和平板上,主要是因為折疊螢幕對iPhone來說並沒有太大優勢,因此沒有折疊的必要,說明蘋果的策略思維與競爭對手三星不大相同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蘋果#可折疊裝置#Macbook#筆電#iPa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0851

0.2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