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oogle 3D影像 重塑古羅馬風華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16 0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1/16 09:15

西元4世紀的的古羅馬是什麼模樣呢?Google Earth宣布,推出電腦3D版古羅馬之旅,讓時空回到公元320年,也就是古羅馬帝國的全盛時期,這些3D動畫重建了古羅馬城內遺跡,將近6千7百棟的建築,也讓壯觀的古羅馬城風華再現。

透過有趣的3D動畫穿越時空,回到古羅馬帝國時代。動畫對白:「勇敢的鬥士們,讓我們記住這一天。」

結合好萊塢動畫和電玩科技,羅馬當局將在著名的觀光景點播放這部影片,讓外國遊客更加了解羅馬歷史。

無獨有偶的Google Earth,也首度推出古羅馬的3D地圖,羅馬處處是偉大的遺跡,不過只有3百座殘存下來;Google Earth將時間拉回西元320年,古羅馬的全盛時期,虛擬重建當時的古羅馬城,著名的圓形競技場、羅馬市集到萬神殿,讓你感受到當時古羅馬的雄偉。

Google技術部門瓊斯:「你在Google Earth實際上看到的,要比在義大利看的還要多。」

3D古羅馬城內,包含約6千7百多棟古建築,帶領民眾參加一場美麗的歷史饗宴。瓊斯:「就像體驗還是存在的、生動的,帝國時代的羅馬,這不是考古學,即使你住羅馬,這是時光旅遊。」

歷史學家、建築師、藝術家和技術人員,耗費多時所研發的古羅馬3D地圖,讓羅馬古城風華重現,讓人經歷一場精采的虛擬旅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羅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51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