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用下拉螢幕!iOS16經典功能將回歸 現在就能使用

編輯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10 1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10 10:02
iOS 16 beta版中,電力%數會直接顯示在電池圖標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iOS 16 beta版中,電力%數會直接顯示在電池圖標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iPhone 14系列新機預計在9月正式亮相,而iOS 16也將一同發表,讓眾多果粉既興奮又期待。根據最新爆料消息指出,iOS 16 beta版中,用戶無須下拉螢幕,就可以即時掌握手機剩餘電量,電力%數會直接顯示在電池圖標中。

用戶可從「設定」中選擇「電池」,再按開啟「電池百分比」即可。(圖/翻攝推特)

 
蘋果(Apple)從iPhone X系列開始,若想要知道目前的電池百分比,必須下拉螢幕,才能從通知欄中掌握目前電量,讓不少用戶直呼很不方便。而綜合外媒報導,最新的iOS16 beta版中,手機電量會直接顯示在電池圖標上,不用特地插線或下拉通知欄,就能即時得知剩餘電量%數。

更多新聞:iPhone 14沿用舊晶片效能仍有提升 2大關鍵曝光

系統還在測試中,恐會出現系統不穩定或異常耗電情形。(圖/翻攝推特)

若用戶想要現在就體驗這項新功能,可先下載iOS 16開發者beta版,接著從「設定」中選擇「電池」,再按開啟「電池百分比」即可。但因為現在系統還在測試中,恐會出現系統不穩定或異常耗電情形,建議大家可以等正式版本推出後再啟用。
 

另外,有外媒爆料,今年的秋季發表會分別會辦在9月上旬及10月,其中首場發表的重點產品將會是iPhone 14系列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8,第2場則將會聚焦在iPad、Mac等產品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pple#蘋果#iOS 16#電量#電池#iOS 16 beta版#螢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2

0.1414

0.3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