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液晶面板不含汞 符合環保潮流

記者 張娜娟 陳君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23 2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環保趨勢也吹到家電影音,日本家電業者生產環保數位液晶,不採用汞、鉛等有害物質,光影技術提升面版亮度,和一般面板相比,更可省下20%的電力。

液晶取代傳統電視成為市場主流,畫質技術不斷提升,也更環保,日系家電市場製程以環保為優先考量,不含有害物質標榜符合歐盟標準。

家電業者葉尚閔:「採用了無鉛無汞的面板,做了一個大家最講求的環保,側面觀看的時候他不會失真,另外透光度還有對比度,他都相當的高,在顏色的呈現會更飽滿更鮮豔。」

面板畫質佳符合環保還不夠,科技增加面板亮度,即使是長時間看電視也很省電。葉尚閔:「採用高透光率的設計,他可以達到更省電的效果,大概可以省電20%左右。」

整合家庭劇院,相機拍攝的照片透過SD卡或USB連接,也可以大畫面盡情欣賞,相機專為女性設計塑型柔膚的功能,可以調整身形,美化肌膚。貼心的功能讓科技越來越人性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液晶顯示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40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