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錄影可套濾鏡?iPhone有你不知道「9招」實用技巧

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08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08 13:09
3C達人Tim哥分享iPhone9招小技巧。 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3C達人Tim哥分享iPhone9招小技巧。 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現在超過一半以上的人手機品牌幾乎都是蘋果,甚至還有人一試成主顧變成忠實果粉。不過除了平常使用的功能外,其實還有隱藏版功能。對此,知名3C達人Tim哥個人YouTube頻道上一口氣分享iPhone9招小技巧。

更多新聞:安卓用戶小心!「最新詐騙手法」曝 銀行存款恐被盜光

 

Tim哥所分享的技巧包含,iMessage分享、電話連絡人彙整、隱藏相簿照片、備忘錄選取、隱藏錄影、套濾鏡錄影,快速關閉熱點分享、主畫面左滑,以及查看通知。其中套濾鏡錄影、電話連絡人彙整和隱藏錄影整屬於較多人不會使用的功能。

套上濾鏡一樣也能錄影。(圖/翻攝自3cTim哥生活日常 YouTube)

更多新聞:更新iOS 15.4爆耗電災情 蘋果教省電11招超實用

 
平時iPhone內建相機拍攝可以套上濾鏡,轉換成錄影模式濾鏡也會消失。只要先到拍攝模式套上濾鏡,長按快門鍵再往右一滑,就會轉換成濾鏡錄影模式;若聯絡人相當多尋找上不便,不妨可以使用電話連絡人彙整功能,前往電話介面按下右上角的編輯,不只可以自訂標籤,還能新增臉書、IG等社群檔案,將聯絡資訊連接在一起。

Tim哥還有分享隱藏錄影法。(圖/翻攝自3cTim哥生活日常 YouTube)

更多新聞:網攻?蘋果服務大當機 音樂、iCloud等15項功能受影響

此外,Tim哥還分享一個隱藏版錄影功能,平常進行錄影時若不想讓其他人看到,可以往下滑一下叫出控制中心頁面,同時錄影會持續進行,並不會暫停或是中斷。不過這種隱藏錄影法,還是不可以用在不恰當的地方,以防觸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Phone#3C達人#錄影#自訂標籤#濾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1424

0.29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