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腦展新鮮貨 漢堡主機450公克最小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30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腦應用展今天登場,展示多款今年最新的3C產品,包括只有漢堡盒大小的電腦主機,重量只有450公克,比便當還要輕,足足是一般主機的1/10,號稱全球最小,一起來看看。

辣妹熱舞佔據宅男的心,可不能冷落電腦展真正主角,鎂光燈趕快照過來。

TVBS記者楊茜雯:「你相信嗎?這台電腦主機,我想要用一個手掌就可以拿起來,它的重量很輕,比我中餐吃的辣子雞丁便當盒,還要輕。」

你沒聽錯,拿來拋接玩遊戲一點也不吃力,看看一般主機又笨又重,至少5公斤,這款超迷你PC,又稱「漢堡盒主機」,重量竟然只有450公克,耗電僅僅18瓦,足足少了1/10,還可以掛在螢幕後頭玩隱形,號稱全球最小。

緊接著來看看最薄的。民眾:「大概放了5分鐘差不多,比較沒有這麼熱。」

不用隔熱板,筆記型電腦放在腿上使用,不怕又紅又熱,因為用的是鋰電池,續電12小時,薄度可以砍到只剩0.68公分,未上市先到電腦展試水溫。電腦業者公關李育陞:「(去年)NB平均售價2萬元左右,今年因為買氣蠻熱烈,價格拉回到3萬元左右,買氣成長1成。」

銷售人員:「它是對焦。」記者:「可以拍嗎?」銷售人員:「對焦。」

數位像機畫素高沒什麼了不起,還要丟海裡也沒問題,3C產品功能步步高升,想看新鮮貨,代價也倍增,明明電腦展免費入場,但週邊市府三大停車場,停車費這時候卻趁機加價一倍,還沒踏進展場前就先被削了一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487

0.1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