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靠充電跑不快 環保迷你車問世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13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7/13 22:37

全球節能減碳,意識高漲,市面上有越來越多款環保車問世,美國車商推出最新的迷你電力車,外觀很像高爾夫球車,一台20萬台幣,全靠充電電池,不過這種車跑不快,只能當市區的代步工具。

這輛長的有點像高爾夫球車和小SUV綜合體的車,就是美國最新的環保車--Anvil。CNN記者:「這就像一般車,有點難加速,不過一旦起跑,就會自己往前進,你不用催油門或做什麼。」

這種小車跑的不快,主要讓居民開著穿梭在社區之間。CNN記者:「我們就開在這種車最適合跑的路上,這時速每小時25英里,最適合的是速限35或30英里的路。」

Anvil完全靠電池發電,充電處就在擋風玻璃下這個圓孔,充電一個晚上就可以跑100英里,大約160公里;輪子還特別加大,提高穩定度;上下操縱開關就可以換檔;最有吸引力的是省電,80公里大約花1美金的電費,比油費便宜大約10倍。

Anvil設計者:「不用說,這車很棒,這是做對的事,開起來很好玩,而且不用消耗任何燃料。」

全美國人平均一星期就要開數十億公里,一輛6900美金,台幣25萬的Anvil,要大家用負擔的起的方式,找朋友、買東西的同時,就可以做環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環保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98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