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通再勝訴 蘋果:部分舊款iPhone退出德國市場


發佈時間:2018/12/21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1 11:19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晶片供應商高通公司控告蘋果公司的專利權訴訟戰,日前在中國獲得勝訴後,今天德國法院又作出有利高通的裁決。蘋果聲明指出,部分舊款iPhone將退出德國市場。

德國慕尼黑地區法院今天發表聲明:「裁決結果實際上禁止蘋果手機製成品在德國供應和上市,包括銷售在內。遭禁止的產品有iPhone 7plus、iPhone 7、iPhone 8、iPhone 8plus以及iPhone X。」

 

路透社報導,高通(Qualcomm)10日聲明指出,中國法院裁定禁止蘋果(Apple)在中國販售部分舊型iPhone手機,如今高通在德國又取得勝訴。

針對這兩項裁決提出異議的蘋果,仍持續在中國市場提供iPhone產品,但在中國法院裁定後,已經修改他們的iOS作業系統。

蘋果今天聲明表示,公司的德國門市將下架部分舊款機型,同時會提出上訴。
 

聲明提到:「我們當然對這項裁決感到失望,我們打算提出上訴。所有iPhone機型仍可經由德國4300個地點的營運商和經銷商提供給消費者。」

「上訴期間,蘋果在德國的15間零售店將不會販售iPhone 7和iPhone 8機型。但我們所有門市仍有販售iPhone XS、iPhone XS Max、iPhone XR。」

過去近兩年雙方打起專利權訴訟戰的原因在於,高通指控蘋果使用大量專利技術,卻沒支付合理的專利權費用給予高通,蘋果則指控高通採取非法手段維持在數據機晶片的壟斷地位。

蘋果股價今天收盤下挫2.52%至156.83美元,高通股價則下跌0.56%收在56.37美元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iPhone#高通#蘋果#侵權#專利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509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