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待機不能自動充電 iPhoneXS新機紛傳災情


發佈時間:2018/10/05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05 21:59

蘋果新機iPhoneXS系列,上市3週陸續傳出災情,有人抱怨收訊品質不是很好,最近也陸續出現手機在待機狀態,就不能自動充電的狀況。針對新手機災情,蘋果沒有正式回應,但已釋出iOS12.1測試更新檔進行修正。

圖/中央社

 
才剛問世不久,蘋果旗艦新機iPhoneXS系列,已經傳出不少災情。

部落客:「有很多人都在抱怨,他們全新的iPhone花了非常多的錢,卻有LTE和Wi-Fi的連線問題。」

不只收訊品質差,也有人發現,只要手機螢幕是待機狀態,插了線也無法充電。

 
部落客:「這是第一支iPhoneXS,我把插頭插進去馬上就立刻充電,這是大家都預想的狀況,那再看看另一支呢?這支是iPhoneXS MAX沒有充電。」

放著不動沒反應,必須得輕敲螢幕喚醒才開始充電,就連蘋果最自豪的拍照技術,也被懷疑過度美肌。

部落客:「我看起來就像擦了粉底,真的非常詭異,真的很奇怪,我的鬍子不是同一個顏色。」

沒有毛孔,還有潤色效果,大男人變陶瓷娃娃,不說還以為是用了濾鏡,可是如果把手蓋住臉,系統又會回到一般模式。

針對災情問題,蘋果沒有正式回應,但已推出iOS12.1測試檔進行修正,

另外,也有網友進行耐用測試,無論是把iPhoneXS丟進五金箱子裡劇烈搖晃,或是拿螺絲起子用力刮,甚至丟進裝滿啤酒的管子裡,結果幾乎毫髮無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充電#iPhone#蘋果#手機#災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579

0.1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