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工作細胞》太火熱 將無償提供動畫圖檔教材


發佈時間:2018/10/01 1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01 10:37

【鏡週刊報導】 今夏最火熱動畫《工作細胞(はたらく細胞)》雖然已播映完畢,但可愛的紅血球、血小板現在又有了新工作:進軍校園、醫院,協助傳播相關醫療知識。

由清水茜漫畫作品改編的動畫《工作細胞》,把人體各種不同細胞如血小板、紅血球、白血球等角色擬人化,呈現對抗疾病的過程,今年七月播出後大受歡迎。而故事中融入經過考究的醫療知識,讓這部作品受到日本醫學界、教師界的推薦;也收到不少學校、學會要求,希望動畫製作公司能授權使用《工作細胞》的角色來製作教材。

 
 
日本醫師在Twitter上還特別推薦《工作細胞》。(翻攝自SatoruO Twitter)
就在九月底動畫播畢後,官方也正式決定提供動畫圖檔教材包,共有32張圖檔,並附有角色的日文名稱。然而要特別注意的是,官方擬定了三項使用規範;一是只提供教育機關、醫療機構的相關人士,二是只能用於上述機構的各種相關說明、不能做為商業用途,三則是不能用於違反公共秩序、善良風俗之處。確認三項簡單條件無誤後,就能透過官網進行下載。


看完整內容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延伸閱讀
【動畫】《工作細胞》成暑假最大贏家 單集破百萬播放
【玩具】《工作細胞》我體內的細胞超可愛!黏土人血小板製作確定
「最強法務部」又告贏了!MariCAR被判侵權 須支付任天堂賠償金
「庫巴公主」社群爆紅 任天堂終於回應了
【遊戲】硬派青年國雄回來啦!《熱血高校》15款經典將登上PC、家用主機平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工作細胞#動畫#醫療知識#教育#醫療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4

0.0887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