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緊咬推動旗津蓋賭場? 韓國瑜:我禿頭不怕被拔毛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27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27 15:51

選戰白熱化,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一個多月前提出解救高雄觀光,推動旗津離島建設條例,被民進黨大罵他要在旗津發展賭場,說他是老千、賭場祖師爺,韓國瑜則出面澄清,賭場從來不是他的政見,還笑說被抹黑,自己是禿頭不怕人拔毛,而藍營也批評過去陳菊執政接受質詢,一度認同旗津發展賭場,質疑綠營兩套標準。

圖/TVBS

 

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:「賭場本來就不是我這次選舉的政見,你們來黑我,其實我跟你講,禿頭的不怕你來拔我的毛,我根本不在乎你。」

被對手陣營說提出建設旗津是要蓋賭場,韓國瑜澄清意思被扭曲誤解,事情開端就在一個月前這段座談對話。

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:「把旗津爭取到離島建設條例,全島免稅,第二個是casino,現在我不講,這一講我明天會挨罵。」
 

只提出旗津納入離島建設條例的想法,卻被解讀和賭場劃上等號,反賭聯盟團體特定找上綠營參選人陳其邁,白紙黑字簽下反賭場承諾書。

圖/TVBS


民進黨高市長參選人陳其邁:「反對賭場設置,沒問題!」

直接表態拒絕賭場進駐旗津,甚至在談高雄未來經濟,陳其邁故意酸對手,只會提天馬行空的政見。

民進黨高市長參選人陳其邁:「提一些比較貼近地方民意的,不要說提一些天馬行空,或者不切實際的選舉主張。」

圖/TVBS


韓國瑜想救高雄觀光,看到旗津遊客人數去年下滑105萬人次,店家哀怨業績掉3到5成,拋出修法推動離島建設條例,反遭綠營抓辮子砲轟,不甘被曲解,藍營這邊也質疑陳菊執政的態度。
 

國民黨高市議員陳美雅:「陳菊講可以,韓國瑜拋出許多的議題跟想法,創新思維,民進黨就只會唱衰高雄。」

高雄市政府同步新聞稿回應,批評藍營斷章取義,高雄市長選戰白熱化,旗津賭場話題,成了雙方搏版面的攻防焦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旗津#賭場#韓國瑜#抹黑#政見#離島建設條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0595

0.1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