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今改里長提名方式 辦造勢穩基層支持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27 15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27 21:45

國民黨舉辦台北市黨籍里長的授旗典禮,要加強里長的基層實力,因為今年藍營的黨籍里長比起上一屆少了106位,丁守中強調依然對基層很有信心,因為受到綠營執政影響,很多里長都不願意再支持民進黨

圖/TVBS

 

主持人:「里長,全壘打!里長,全壘打!」

加油聲喊得震耳欲聾,國民黨無不希望選情也能像這氣勢越喊越高潮,集合所有黨籍里長,加強基層支持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:「里長,我們一起努力,感謝感謝。」
 

丁守中提早到場,握緊每一位里長的手穩支持,因為今年黨籍里長跑不少,甚至中正萬華還大方幫柯文哲喊加油。

https://cc.tvbs.com.tw/img/upload/2018/09/27/20180927153902-8ebe54c9.jpg


中正區里長:「因為他(柯文哲)是市長,以禮相待,我們長官我們一定要招待他們,(那還是挺國民黨丁守中?)一定的啊,我們是一定挺丁守中的啊。」

3位里長同樣出席柯文哲餐會,也立挺丁守中,國民黨要擔心不是沒理由,上一屆大選有335位藍營里長,今年剩下229位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:「我們也看到很多民進黨的里長也不敢掛民進黨的旗幟,就說我覺得只要大家為基層服務,我相信大家支持國民黨的心是很強的。」

圖/TVBS


國民黨舉辦授旗造勢,要穩住里長支持強化基層實力,搶回原有的藍營基本盤。
 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村里長本來就是非常重要,所以當然一定是要團結啊,這是中國國民黨非常重要的基礎。」

國民黨里長人手一隻黨旗,而主席、幹部只希望這些里長能把黨徽放在心中,別走出門放下黨旗投向其他陣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里長#跳槽#陣營#國民黨#丁守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2451

0.3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