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致中向神明發誓 若召妓就退選

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21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週刊報導陳致中召妓、上汽車旅館,陳致中預告星期四上午10點,將在競選總部,對週刊以及應召女子妮可提出告訴;週刊也發出聲明,強調已經善盡查證義務,有把握消息來源正確可靠,陳致中如果要告,那就法院見。陳致中晚間跑攤拜票時,也對神明發誓,說他絕對是清白的,如果有召妓他就退選。

陳致中一下車,也不管外頭下著毛毛雨,擋掉司機撐傘的好意,快步向前走,對於週刊報導他召妓,他說一定要告。陳致中:「我們不受任何影響,我們就是努力我們的行程。」

記者:「會要告他們嗎?」陳致中:「會,我們會提告。」民眾:「這樣就對了啦。」

不受召妓事件影響,陳致中晚間照樣到前鎮區跑攤拜票,其中還有人當面問他,是不是真的有去嫖妓?讓他決定在神明和選民面前發誓。陳致中:「說致中嫖妓、去開房間,用這種惡毒這種指控,來對我人格的抹煞,今天在我們神明面前來發誓,就是說我清清白白,我禁的起考驗。」

用發誓自清,陳致中還說如果真犯了不應該的事,他會退出市議員選舉,但如果沒有,就該還他清白,而這件事,父親也知道了。陳致中:「今天早上跟父親面會,他也勉勵我,說我們在選舉時,一定會遇到很多抹黑、很多打擊,但是我們心要定,不要害怕。」

陳致中為了捍衛人格和家庭,決定對報導的週刊提告;週刊晚間發出聲明,強調已經善盡查證義務,有把握消息來源正確可靠,還反嗆陳致中,如果要告,大家法院見,誰是誰非,交由法院裁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6

0.0338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