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貞昌重拍里長 唐湘龍:那是帶有江湖恐嚇的暴力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24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24 23:37

蘇貞昌參加「瑞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」後離去時,遇到該區龍山里里長陳志強,對他用力拍肩,還大聲問「今天是在幹什麼你知道嗎?」接著一把搶走陳手上的文件。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直言,「那是一個很低級的,帶有江湖恐嚇味道的暴力」。

圖/翻攝自陳志強臉書

 
唐湘龍說,如果里長要告,一定告得成。「你知道喔,你知道今天是幹什麼,你知道喔!你騙大家沒有在外面混過嗎?男人之間如果說只是表達一點安撫,好啦我正在趕時間,我知道了,那你的文宣給我,哪個候選人不是這樣處理的。」

他表示,由於陳志強是里長,又是當地深澳燃煤電廠的自救會的召集人,「他如果在這個場合當中不去,他接那個召集人幹什麼?你可能會覺得說這個陳志強一定是來亂的,這個叫作陳里長的,龍山里的,我不認識他。你有沒有看過他2014年的選舉的開票的結果,他是無黨籍喔。」

圖/TVBS

唐湘龍指出,「國民黨是有提名里長的,這個叫陳志強的以0.12%的選票贏了國民黨,兩個人都是36點多的選票,國民黨落選,他是無黨籍的。」
 

獨到觀點,解讀世界大事,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,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少康戰情室#蘇貞昌#陳志強#里長#深澳電廠#燃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581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