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東京置產熱! 台灣人3千萬買豪宅

記者 王詩雅 / 攝影 鄭偉宏 東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20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東京的物價水準,高居世界第二,不過現在越是金字塔頂端,越吸引台灣客注意,在這1、2年掀起一股「東京置產熱」,連台灣的房仲業也看好市場,跨海到日本開店;業者發現,平均每3位台灣客飛到日本看屋,就有1人下訂,而且東京的小豪宅,價格竟比台北大安區的新屋便宜一半,難怪吸引很多台灣客投資。

台灣民眾蕭先生:「來,請。」記者:「這樣可以看到什麼樣的景色?」蕭先生:「現在正前方看到的,就是整個東京灣跟東京大橋。」

面對河岸第一排,在家就能看到東京最正點的彩虹橋,這是蕭先生家的窗外風景,這豪宅不租不貸,是飯店主管蕭先生抱著現金來投資的。

蕭先生:「還有東京港,這邊所謂東京所謂的港口、港滬,還有羽田機場。」

地段相當於大直水岸,房子33坪、屋齡6年,豪宅花了台幣2900萬,裝潢1400萬,去年底砸下4300萬,但如果拿2900萬在大安區,恐怕是20、30年老房子都買不到。

TVBS記者王詩雅:「像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個陽台,它是逃生空間,因為它不計入買賣,所以也等同是免費贈送的逃生空間。」

看到商機,房仲業大張旗鼓在日本開店,就在台灣宣布打房之後,他們正式進軍日本,兩種儀式同時慶祝,原本是試水溫,這一回正式向台灣宣告,他們要登陸日本搶攻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458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