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改革必須做! 蔡英文:我無選擇,因為我是總統


發佈時間:2018/09/22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23 07:4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走訪新竹縣寶山鄉新城社區發展協會時表示,改革之路非常辛苦,更坦言「滿孤單的」,但認為這是國家需要的方向,她必須要做,「因為這是總統的責任」。

蔡總統下午到新竹縣寶山鄉新城風糖休閒園區參觀,這裡同時也是新城社區發展協會據點,總統除了欣賞當地長者們製作的各式手藝作品外,也品嚐現做的蔗糖等農特產品,直呼「好吃」。

 

總統致詞時,稱讚新城社區可以把那麼多人才聚集在一起,並將政府各部會提出的計畫整合在一起,把國家資源做了最好的運用,認為是社區發展的最佳典範,她說「我要以總統身分,謝謝新城社區。」

總統也提到,改革很辛苦,甚至得罪不少人,她常問自己「這麼辛苦的事真的要做嗎?要繼續做嗎?」她都給自己很清楚的回答,沒有選擇,只要是國家需要的方向,就必須要做,「因為我是總統,這是總統的責任。」

總統也說,改革過程中,常有人問「會不會覺得孤單?」總統坦言,滿孤單的,不過每次走訪社區後就感覺不孤單了,因為社會上有許多人是支持改革的,加上今天看到新城社區發展協會的成果,心中認為都是值得的。
 

總統表示,治理國家時需要好的團隊,但不只是在中央政府,地方上也很重要,所以必須有好的縣長、鄉鎮市長、議員等,了解改革的必要,知道國家的目標,跟中央政府百分百配合,因此呼籲民眾在選舉時,選支持總統改革的人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蔡英文#總統#改革#民進黨#執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578

0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