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20連線?宴請郝團隊 朱、郝:別政治揣測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崔重群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7 2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8 10:48

繼9月初新北市長朱立倫宴請,他在擔任國民黨主席時的黨務主管後,今天(17日)晚上也宴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以及過去的郝市府團隊,在這敏感時機,也被外界解讀是2人有意為2020布局「朱郝連線」,對此朱立倫和郝龍斌都說只是聯誼活動,不要有過多的政治揣測。

圖/TVBS

 
朱立倫、郝龍斌坐隔壁,2人不時交頭接耳,朱立倫做東道主宴請郝龍斌,以及郝市府時期團隊,朱立倫說,是例行性的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因為我們新北市府團隊,有6位局處首長是來自台北市的,我們就辦一個中秋團圓。」

圖/TVBS

不過這敏感時機,還是被外界解讀,2人是為2020「朱郝連線」,布局的前奏曲。
 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過去郝市長擔任市長到卸任市長,我們每一年都聯手,好朋友就是不要因為在任或卸任,我們就忘了中秋要團聚,(那2020呢市長),謝謝。」

圖/TVBS

4兩撥千金,聽到2020更是直接掉頭就走,而郝龍斌因為母喪,原本傳出可能缺席,但最後還是現身,看得出真的很重視。

前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(你跟朱市長聯手2人一起邁向下一步),我們過去就合作得很好,而且這是個聯誼的活動,我希望大家不要有太多的政治揣測。」

這麼大動作,恐怕也難不被揣測,只不過朱立倫在9月初,也曾宴請他擔任國民黨主席時期的黨務主管,如今二度宴客,加上總被和吳敦義、馬英九,拿來當作黨內的3顆太陽,2020誰能出線,現在當然都得各自盤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2020總統爭霸

#朱立倫#郝龍斌#連線#布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4

0.1079

0.2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