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鄺麗貞參選到底 王金平:她有怨氣盼黨中央化解


發佈時間:2018/09/14 14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4 14:3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民黨台東縣長鄺麗貞受訪表示參選到底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,鄺麗貞有一些怨氣,希望黨中央能夠了解鄺麗貞的怨氣並出面化解,當怨氣化解後,再一起努力。

前國民黨台東縣長鄺麗貞在台東縣長選舉登記參選截止前2小時,委託律師代為登記成為參選人,為台東縣長選情投下震撼彈。鄺麗貞神隱十多天,昨天晚上接受媒體訪問,強調參選到底,同時呼籲丈夫吳俊立快點清醒,不要再愚忠幫國民黨。

 

王金平今天上午受訪表示,鄺麗貞有一些怨氣,他希望黨中央能夠了解鄺麗貞的怨氣並出面化解,在人情義理上必須要這麼處理,當怨氣化解後,再一起努力。

王金平說,因為台東不是他負責輔選的區域,他能做的都已經幫忙做了,他也還未能連絡上鄺麗貞,但是若能幫忙,他會再幫忙。

對於促轉會爭議,王金平表示,希望其他相關機構不要再有類似事情發生,尤其適逢選舉期間很敏感,若再發生第二件的話,民進黨執政大概會被人民所質疑,相信對民進黨的選情有更不利的影響。
 

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說,從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民調勝出後,黨中央就知道要排解的問題,黨主席吳敦義親自拜訪吳俊立,並代表饒家向吳家道歉,黨中央本來就清楚他們之間的恩怨。

李哲華表示,黨中央相當肯定吳俊立兄妹為了台灣與台東的未來,願意放下過去恩怨一起努力,現在應該是談大是大非的時候,而非沉溺於過去的私人恩怨,他相信台東鄉親自有一把尺,知道誰是為了台東的未來在奮鬥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王金平#鄺麗貞#台東縣長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795

0.201